話說上次拍婚紗,來不及買安瓶之下,
買了婚紗的安瓶..整整花了四千多大洋~
真的是凱子!

要賺,就給你賺一次吧!
補拍,還在給你賺的話..我就是呆子了!!

所以我就去查,很多人都說Queen Mary的安瓶不錯用!!
Yahoo上,KiKi有在賣..
我觀看了好久...還是決定試試看!!
星期一寄貨,今天就到了~
還送了我一片面膜!

因為最近皮膚超敏感,又長痘痘..
不希望影響到後天的拍攝,但又擔心會過敏,
所以打了電話給KiKi..
她超有耐心的解釋,我還跟她說了我Yahoo被停權的事~
她也跟我經驗分享..人真的超好!!

我剛剛試用了面膜,
哇~~臉超舒服..重點是,
我變白了!!!!

雖然我安瓶還沒開來使用,但..我相信,安瓶的效果一定更好!
如果之後有工作的話,我應該會去買來保養用吧!!
推薦,給之後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isfa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