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考試,準備了半年多!
今天,終於結束了!
游先生說:「錄不錄取,只差在妳拿的是員工證 or 家屬證而已。」


中油僱員考試,總考生一萬八千多名!
桃園睦鄰煉製類佔了將近四百人!
我很狗屎運的,通過了第一試!
拜六月十四的豪雨之賜,拖到今天才考。

盧了游先生在上班前來接我,(因為他也要上八點的班)
後來,我還是自己騎車到廠內,
他,已經在報到處等我了,感動了一下下,

報到後,煉製睦鄰第二試20人,有2個女生...
直到,報到最後後一秒,她沒出現...
於是,萬樹叢中一點紅...
我,是唯一個女生。
今天,我也沒看到任何組別有女生的出現!

20M登高(90秒內),起初我很擔心往下看10sec那段,
因為,我還真的有懼高..
結果,因為是考試,沒在怕的,
72秒78 通過
這成績,還比一些男生還高!

接下來,搭車到桃高去考其餘的項目,
還好有這一段,不然,我應該真的會考不過,約30分鐘的車程,足夠休息了!

手提滅火器(14.8Kg),25M跑走折返(15秒內),
這不用多說了,肯定是要大砍女生的,
但,我考過了....
14秒78
比我試跑時(14秒9)好很多,
我存活下來了!

再後面的項目,如果無法通過,就只能說是天意..
因為考的是細心度,
辨色 & 辨識標示牌..
這跟體能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完全無誤的也通過了!

無奈的是,通過第二試,
卻無法錄取!

我肯定會再參加之後舉辦的考試!
縱使要考的是單槓,我也會想盡辦法練起來,
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isfa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