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3.JPG  

地點:JOLLY @ 台北市慶城街29號

 

 

一年一度的大學同學會,再次舉辦在暑假的時間,

一如過去的幾次同學會,大家都參與的很踴躍,約有30人參加!

感謝Small用新的籌備啦!

 

同學們,就是需要聚會,來了解大家的近況!

因為,很多同學認識,卻並不是熟到週週 or 天天連絡!

我想,每個班級裡都總會有一兩個人會最知道搬上大部份人的近況,

而我們班上,是藍香吧!

 

從他那,讓我知道了班導,從輔大離開後,

原來是往業界發展了,現在在菲律賓的某大速食業當研發的主管

 

同學們,有人去留學、有人在國外工作、有的遊學完回來找不到工作 (就是我啦!)、有的在知名大企業上班...etc

猛的,有新班對產生....

這是這次同學會"訪問"的焦點,

我,跟大家(除了貞岄、佩芸外),就只是同學,也鮮少連絡...

但,卻很期待每次的同學會,

更開心能見到同班四年的同學。

 

我想,這是我心裡在補償高中的缺憾吧!

大學的同學會,在我能參加的情況下,我一定年年參加!

期待下次淑姿主辦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isfa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