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一個大好的日子!

我的訂婚大喜之日!

一個朋友相認的好日子~~

 

訂完婚當天晚上,一位舊同事問我~說

她似乎在宴會裡看到了一個她在加拿大認識的朋友~

她所謂的那位朋友,正是我朋友的現任男友~而我朋友跟我說,她的男友是他們在加拿大遊學時的同學

我仔細的算了一算,我的舊同事也是在同一個時間點到同一個地方遊學!!

真是傑克,太神奇了!!!

 

上周去上樂理課時,老師跟我說~

她遇到她國小同學,是XXX。

我說,XXX她是我國中同學~

猛的,今天~XXX跟我說!

原來我老師的訂婚宴,跟我另一個國中同學OOO是同一天、同一個地點隔壁場~而我也有去參加我國中同學OOO的訂婚宴

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

小的原來我樂理老師老公的叔公還是啥親戚之類的,也是我家親戚~~~~

而國中同學OOO的姨丈,是我表哥(這是我國中時候就知道的事啦~~~)

 

人的生活圈,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還是我朋友太多,我家家族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isfa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