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upposed to~~
是這周文法的重點!
內容在說西方文化wedding的傳統!

對各國文化都很有興趣的Heidi...
要我們介紹自己國家的任一種傳統文化!
而Chinese New Year是Heidi想知道的..
所以我就配合她,說說Chinese New Year..

以往,我都有寫稿,
但,這次的presentation是不能照稿念的!
所以,我也沒寫,就直接上台"侃侃而談"吧~~
做了PowerPoint..把Laptop帶到學校!

anyway沒有稿,我也忘了我說啥..
只知道在上面說了有近15分鐘...
所以,只有poster的照片可以看!
因為重點在...我做的國旗!





拔眉夾,是個好幫手
我做的國旗
6cm*4cm





所以那12道光芒
只剩下0.3公分...
拔眉夾,
不只有拔眉毛的功用





完成後的國旗
我哥說,比例怪怪的
(我還特別算過比例的哩!)











poster的初稿..


做到這部分時候,就跟homeparents跑到同事新開的網咖,玩Wii...
一直到11點多才回家,因為Mr.YUM在家門外等,






到最後,完成全部,

已經是12點了!

 

 

上半部是"年獸的故事"

下半部是..一些傳統的習俗...

我都是用We're (not) supposed to .....

當然,句子我已經先請homema幫我訂正過了!

homema是ESL老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isfan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